close


 


明天是情人節,前陣子買了一組數位章很符合這個主題,於是趕緊將它做出來,


看到這章我很有感覺,心理總想起以前趙詠華的一首歌,


 


最浪漫的事   (主唱:趙詠華、詞:姚若龍、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老了以後能跟另一半一起坐在椅子上回憶起往事,那畫面真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