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也是我兒子的生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情人節生的關係,


所以他嘴超甜的,記得很小的時候,那時婆婆在銀行上班,每回老公帶他去接奶奶下班的時候,


他一見奶奶上車也沒人教他,就對著奶奶說,奶奶你今天好漂亮唷,講得我婆婆心花恕放


那時我心裡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嘴巴甜以後人際關係應該沒有問題,


但憂的是會不會以後很會騙女孩子啊,那我這個媽可要傷腦筋了


言歸正傳,今天情人節特地再趕製一張應景的卡片,也祝全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然啦更要祝天下的神仙美眷永遠甜蜜幸福,包括我自己啦


 


 



 


 




 


 


 


兒子15歲啦,這是他的生日蛋糕,媽媽要祝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