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為了牧莎舉辦的水滴娃娃徵卡活動,每天都在絞盡腦汁的構圖與做卡,


 


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了,接連著二次都抽到大獎“瑪莎打洞器一個”,真是太幸運了


 


其實參加是為了興趣,並不一定要得獎,但得到了實質的鼓勵,就更開心了


 


本次魔卡挑戰的主題是單色,我覺得很有挑戰性,決定動手做看看,


 


而今天我挑戰的是“白色”,也就是沒有其他的顏色,純粹用白紙來表現,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純白的東西,我覺得白色讓人覺得很高雅、很簡單、很舒服,


 


希望這張卡片有表現出來!


 



 


另一張我又加了一隻蝴蝶,不知各位喜歡那張呢?


 



 


大家不曉得注意到沒有,那就是左下角那朵玫瑰花,那是我前几天在露天拍賣網購得的荷蘭刀模,


 


收到後看到實品實在是太開心了,因為感覺像是撿到寶一樣,覺得它好美,決定馬上用看看!


 


以下是刀模的照片,這組刀模總共有3片,這只是其中的一片。


 





 


我總共買了二組,右邊那個顏色比較淺的是另一組,切起來也相當的美,


 


這是那天一收到馬上廹不及待試切的結果,我真的超喜歡的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orecards@ymail.com/article?mid=3781&prev=-1&next=3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