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買到我夢寐以求的“好賓”色鉛筆150色,


 


這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太開心了,


 


一拿回家忍不住就先拍照留念,桌面實在擺不下只好放在地上照,羨慕我吧!


 


感謝老公一路支持著我的興趣,本來我還不捨得買,反而是老公鼓勵我說工具買好一點的沒關係,


 


一套可以用很久,於是我終於得到我最最最.........想要的禮物了!


 


現在就要來獻寶了


 


 



 


 





 


 


打開來裡面總共有3層,你看那顏色有多漂亮啊!


 


 




 


 


我儘量把鏡頭拉近點,讓各位可以清楚看到顏色


 


 




 


 




 


 


我想我今晚要抱著它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