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回到家,樓下的管理員就拿了一件郵包給我,


 


看了一下地址“馬來西亞”吔,這是一位在部落格裡認識的Magnolia的DT,


 


有一天她來我的部落格裡留言,我也到她的網站上看了她的作品,


 


因為我們互相欣賞對方的作品所以互留了通訊,還常在facebook上聊天,


 


她是一位很熱情的馬來西亞女孩子,而且還是Magnolia的DT(卡片設計者),


 


她的作品也常刊登在Magnolia的雜誌上喔!真的很榮幸可以認識她,


 


有一回看了她的作品用了好多台灣根本買不到的漂亮紙花,我不經意地問她在哪買的,


 


沒想到她大方地說要寄一些給我玩,就這樣........就在昨天我收到了一整盒的紙花,


 


真是太感動了,她還做了一張小卡送我,


 


在此我要向她表示我的謝意,我也會用這些美麗的花朵做出更出色的作品,


 


大家期待喔!


 


在此還要向遠在他方的Ying,再次表示感謝!


 


這是Ying的鄀落格,http://yingandmagnolia.blogspot.com/


 


也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常常去欣賞她美麗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