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張紫色+黃色的作品後,我又上了一張大紅色的K娃,


 


紅色總給人家非常喜氣的感覺,適逄年關將近,雖天氣寒冷,但做手作的心是熱的,


 


也希望大家繼續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回顧去年一年裡有幸在這網路小小世界裡,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大家一起分享心情、欣賞作品、學習技法、一起血拼,還歷經了好友的死別,


 


有些朋友雖沒見過面,但我陪著大家一起歡笑一起流淚,那種感覺似乎是認識多年的好友,


 


最近一直陸續收到好友寄給我的耶誕禮物及賀卡,非常感動,也謝謝你們,


 


我會更加努力的,也希望有志一同的同好們能加入我們,讓彩印世界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