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到手的蕾絲框刀模,回家迫不及待的想測試,


心想那麽細的框應該不是很好切吧,真好奇呢!


請容我在此為大家做一下使用心得報告:


首先介紹這組愛心刀模,這組刀模也是我當初一看到國外作品就非常驚豔地,


怎麽會有刀模做得如此細緻,所以百會一進貨當然是不二選囉,一定要擁有它,


其實買這組刀模還蠻值得的,因為它總共有4個框,如下圖。


 



 


而且這組框背後還有一層塑膠片,所以厚度好像有比較厚,


 用刀模切的時候不是很好切,要稍微用點力,沒吃飽飯可能會壓不過去,


須反覆切3-4次才會完全切乾淨,(建議切的時候把愛心倒過來由底下先入刀模機比較好切)


另外雖然後面有小孔可以清屑屑,但那孔很小而且太多啦,


所以我還是在刀模及紙張中間墊了一層油紙(之前有介紹過),可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521004/article?mid=4195&prev=4208&next=4182&l=a&fid=8


這樣切出來以後屑屑几乎會自動剝離,剩下的就用針筆挑一下就乾淨了。


 



 


瞧!多美麗的框啊


 



 


我用二種紙試切,白色的是象牙卡紙。


 



 


紅色是萊妮紙,厚度都够厚,質感相當不錯!


 



 


接下來介紹這組圓框,這框真像蕾絲餐巾紙,非常地細,


切的時候也是必須要反覆轉個方向多切幾次才會完全切斷,


這組框不曉得是不是比愛心薄,所以必須再搭配一片鋁箔一起壓才容易切斷,


若沒有鋁箔的朋友或許可以改墊紙張讓它厚度變厚壓得更緊才能把紙切乾淨,


雖然有點麻煩,但看到切出來是這麽美的框也就稍微忍耐這麽點不方便了


 



 


這是原廠出的鋁萡,百會有售


 



 



瞧瞧,多麽美麗的框啊!我實在太愛這個框了!





 




 


以下就是本人今晚的測試報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