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低潮吧,都提不起勁來做卡,


 


加上前陣子有人盜用人家手作的風波,雖已平和落幕,


 


但對大家也是不小的一個打擊,我很能體會那種心情,


 


就像我所做的每一張卡,真的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一樣,我都很珍惜,


 


這也是我不常跟人家交換卡片的原因


 


不過我相信這種人應該是極少數啦,相信經過這次的教訓之後,


 


大家也學會了要尊重別人的著作權,畢竟我們喜歡玩手作應該是自己動手作,


 


而不是拿別人的作品來充數,那就失去了手作的意義了。


 


這次的T娃走的是運動風,我對運動其實不太在行,因為我是一個很懶得動的人


 


所以這次的T娃我少少的挑了几個喜歡的買,沒有買太多,


 


趁著剛收到新貨的衝勁趕緊做它一張,有沒有運動的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