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驚喜中渡過,非常感謝那麽多熱情的好朋友在我生日這天給我祝福


 


也深深感受到彩印界真是個快樂的園地,大家因興趣相投而結合,互相關懷互相鼓勵,


 


真的是難能可貴,謝謝你們


 


我今天真的過得很快樂,從一大早親親瑞尼、sunny、kimi還有amy都相繼地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是超級無敵感動的,其實我生日都不太敢宣揚,我也很怕人家寄卡片送我,


 


雖然收到卡片很開心,但我平時是不太會去記人家生日的,我也比較沒有做卡片送人的習慣,


 


很怕到時人家生日沒辦法回敬卡片,那種人情債很難還,所以以前我都一概謝絶人家送卡片給我,


 


也不知我那是不是叫孤僻,但我覺得最難還的就是人情債,所以我很不想欠這種債,


 


我會一直記掛在心上很難受的,不過還是很感謝大家,因為收到卡片那種心情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大家都很關心我,也很支持我,讓我在這片領域裡能够繼續鑽研下去,


 


我會更加努力地做一些好作品給大家欣賞,也同樣祝福大家都能够快快樂樂地做手作,


 


把這片小小的天地發揚光大,其實我們並不會輸給那些“阿斗阿”


 


以下就是我今天回家收到四方好友寄來的卡片及禮物


 


這張是Min送的,一整個粉好美,candy復古上色真的是很棒,改天我一定要來討教一下,要教阿姨喔!


 



 


第二張是好妹妹shally送的,好Q的辣妹,你們都說像我,但我的身材可沒那麽好啦!謝謝Shally




 


第三張是Kimi送的卡,她一直很客氣說做得不好,但我怎麽都看不出來啊,看來她自我的要求一定很高,Kimi謝謝你我真的很喜歡,你竟然能將可愛的小魔女跟復古結合,搭得真好,我好喜歡!




 


再來就是最可愛的Ivy送的卡,Ivy加入的時間並不長,但看她在上色及做卡的技巧上突飛猛進,著實讓人很佩服,每次見到她都是安安靜靜地坐在一旁很努力的畫,話也不多,但感覺得出來她是一位很熱情的女孩,而且她在做卡的細節上非常細心,看她卡片的細緻度就可知了,Ivy謝謝你,這本手工書一定花了你不少時間吧,聽說前几天還身體微恙,還趕工製作這本書,真是太感動了,謝謝你唷




 




 




 


以下就是我今天收到的禮物,除了說謝謝實在是不知還能用什麽言辭來表達我的感謝!愛你們唷!




 


 


這是老公送的蛋糕,好多水果唷,很好吃,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