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shally分享的圖卡,之前看維珍老師跟儒媽都畫得好棒喔,


害我也一時手癢,很想來嘗試,這個娃娃跟我平常畫的T娃差別很大,


一開始拿COPIC來畫,結果那臉被我畫到像黑鬼,只好作罷 ,


改用色鉛筆來畫,沒想到效果還不錯,下面這張右邊那個娃娃就是之前COPIC畫壞的,


拿色鉛筆再來補,沒想到還補得過去,只是膚色比較深一點,


左邊這個娃就是純色鉛筆上色的,還可以吧!


 



 


這個電音手女郎我嘗試畫黑髮,感覺有點個性,


光這3張卡磨了我一天的時間,好久沒有這麽有耐性地畫色鉛筆了,


但這娃娃跟我以前的畫風不同,很想嘗試看看,


也請過路的朋友可以多多指正,看還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