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會新進美國刀模,切起來超細緻美極了,本來看到刀模這麽細還在擔心會不會很難切,


結果今天一試超開心的,完全不會陷在刀模裡,我試了用小綠綠跟大人物(加鋁片)切都非常好切,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好像沒法壓凸,因為我只要加了壓凸墊下去壓就會跑掉,


後來想說用紙膠把它固定看會不會好一點,但好像也是一樣還是會有一點歪掉,


所幸線條很細不用壓凸也很好看,下面這就是切出來的效果,超美的吧!


新耶誕Tilda很美,我上了二個顏色,愈看愈喜歡,不知你喜歡什麽顏色呢?


 


 



 


 




 


 




 


 




 


 


新刀模試切,都超細緻地,有興趣的朋友得趕快到百會搶囉,看來我這又是一篇勸敗文,


各位好朋友可別打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