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了,決定做一張美美的卡來做一個美好的end,


用了新買的澳洲背景章,不知大家還記得否,這背景是否似曾相識呢?


是的,我以前曾經介紹過國外一位很厲害的格主她的作品,就是用這家的章,


所以這家的章我可是肖想超久的啦,終於....有人願意進了,我想不用說大家應該也知道是誰了


廢話不多說,若有人還沒想起來我之前介紹過的作品,可以再去回味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521004/article?mid=3683&prev=3716&next=3616&l=a&fid=6


這張卡我用了二個背景章用遮蔽法組合,T娃是上好色剪下來貼上去的,


邊角用了百會新進的刀模型版,我用COPIC稍稍上點顏色配上半珠,整個很古典好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作品,也祝大家新年快樂,今晚要去過誇年的要注意保暖唷,聽說會很冷,


至於我嘛,我還是覺得我的被窩比較舒服,我想我大概是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