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各位好友的支持,這些天出清了一些印章,


若有買到真的算你賺到,因為當初真的是用許許多多的co co去換回來的,


拍賣於一週後關閉,因為我不想把這件事擱太久,


所以若還有想要選購的朋友請把握時間,有購買的朋友也請你們儘快匯錢以便出貨,


我都有到你們格子留言了,若沒看到或有問題的再請來跟我說唷


以下是我最近看上的數位章,都好可愛喔,


已經去敗了一些回來玩了,之後會陸續把作品po出來給大家欣賞,


這些是我在國外網站上找回來的作品,跟大家共同欣賞欣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