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流行baby風,出了好多baby系列的章,我真的愛死嘞


連刀模也有出跟baby有關的,瞧這娃娃車,多美啊


上圖這顆娃娃章我是買數位章,但最近PB有出幾顆這家的娃娃章,


可能是買了版權,沒玩數位章而想擁有的朋友可以去找PB章,


順便再問一下,有沒有人還想要買Prismacolor色鉛筆120色,價錢很優唷!


因上課又有同學想要,我特地情商老板娘幫我再去調了5盒,


維持原價,有須要的請來回覆我再給你們電話,你們自己去聯絡,


我不代購唷,我純粹是友情服務,數量有限賣完就真的沒啦,


再進貨價錢漲非常多,這是之前進的店家很有良心的照舊價賣我們,


所以有興趣的手腳要快點啦,賣完就請別再來問我還有沒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