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face book上成立一個社團,叫“彩印在台灣”,


沒想到短短幾天就有非常多人參加,這些還是常常有在使用電腦的朋友,


使我不禁讚嘆原來台灣還是有蠻多玩手作的人,只是大家平常不相識而己,


看到最近新社團成立,大家似乎又重新振作了起來,作品紛紛出爐,


這真是個好現象,希望大家能繼續保持下去唷,我也是


最近買了不少刀模,當然要讓它們出來見見人囉,


這組刀模我覺得是必敗款,既經典又漂亮,實在是美得不像話,


我這樣講可能有點誇張啦,但我個人非常愛,


簡單做個框不想做太花俏,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