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刀模挑戰我來啦,


在朋友一直不斷催促下,


第一張作品正式上場,


所謂華麗刀模,當然一定要有華麗的感覺,


我用純白來凸顯華麗,加上這刀模本身那細緻的線條,足以將這華麗感表露無遺,


我喜歡那摟空的感覺,所以我選擇做成畫架式,澈底展現摟空的效果,


架子也是用華麗刀模組成,所以光這張卡我就切了5張華麗刀模,


其實這張卡二面我都有做唷,背後一樣美,忘了拍背面了,


所以我可是真的將這刀模充分利用了呢


中間我選了一對新人的3d圖卡做成立體,每個部分我都有先挖凸再黏立體,


看實體其實很立體,只是拍起來效果不是很明顯,


再搭配上大家最愛用的二種花刀模,


一張美麗又高雅的卡片就誕生了,


各位朋友們你們喜歡嗎



 


 



 


 



 


 



 


使用工具:


瑪莉安華麗標紋四件組  LR0236


優雅的裝飭   LR157


立體花的組合   LR145


TIM Tattered Pinecone 657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