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女兒跟兒子同睡一個房間,但現在年紀漸漸大了,男女有別,


妹妹也一直吵著要回自己的房間,所以我就必須把房間還給她了(之前都用女兒的房間當工作室),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在原本是餐廳的地方重新裝璜,改成我的工作室及做了很多的收納櫃,


雖然還沒有完全弄好,還有一些小地方要修改,但迫不及待地想跟大家分享,


先來介紹我最滿意的展示櫃,因為老公看我不論是水晶或是卡片的作品都很多,


所以特地要求設計師要給我做一個展示櫃,這是剛送來的樣子,


展示櫃的邊框用小磁磚圍了一圈做裝飾,蠻特別的!



 


另外我還要求設計師幫我做了一個三層的拖拉櫃,可以容納我的印章及打洞器,


如下圖,這是尚未組裝的模樣,這個拖拉櫃可把設計師給折騰死了,


因為整個主體很重又要能承受我裝滿打洞器或者是印章後的重量,


所以設計師在上面總共加了6支滑軌,他光花在裝這三扇拉門就花了至少半天,


然後又修改了很多次,真是對不起他




 


這就是組合好的模樣了,展示櫃我己經將水晶作品及卡片裝滿了,真是琳瑯滿目。




 


上面二層我放了水晶串珠的作品!




 


第三至六層打算放卡片作品!




 




 


這是抽拉櫃拉出的樣子,我一層放打洞器(其實還有一些放不下)





 


另外二層放木頭印章




 


其他的上櫃及下櫃全部都是櫃子,可以讓我好好地做收納,


這個櫃子裡都是放書及我的卡片作品還有一些光碟影片。




 


這個櫃子是在我的書桌旁,所以放一些比較常用的東西


 



 


最底層以常用的刀模機、刀模片及copic上色工具等,


再上來一層全是美編紙。


 



 


接下來一層是放著色工具及配件類,色鉛筆、柔情花、壓凸模及一些紙蕾絲的工具,


接著你看到大的收納本就是我的草皮章收納,左邊是一些3D紙及金質貼紙的收納。


 



 


這是下櫃的抽屜,放一些常用的亮膠、膠水、膠帶、印台、剪刀......等等


 



 


 



 


這是我位子前的上櫃,還沒整理好,到時應該也會把它放滿


 



 


一整排的吊櫃裡頭都是櫃子,因為我喜歡白色的,所以設計師把我的櫃子全都做成白色烤漆,


看起來很清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把我的桌面做的太小了,


因為我還要跟老公共用一個桌子,所以所剩的桌面空間並不大,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桌子(可當工作桌也是餐桌),


因為還沒弄好,設計師又把它拆回去修改了,等做好了再讓大家欣賞


 



 


感謝各位欣賞我的收納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