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但大家似乎都不捨得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


大約7點鐘小朋友也都醒了,我們先去餐廳用了早餐後就直接往海灘出發,


今天一整天沒有安排行程,完全享用渡假村裡的設施,當然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玩水啦!


瞧那地上畫了好大的一幅棋,那棋子是可以搬動的,可是若要下完一盤棋可能要花費不少體力吧!




 


我跟婆婆也整裝完畢往海邊出發


 




 


瞧那藍藍的天連接著藍藍的海,真美


這兒的海水真的很清澈,不過這個季節有水母,老公及小叔去游泳時都被水母螫了,


所幸碰到的都不是有毒的水母,我這個旱鴨子不會游泳只能在淺淺的地方泡腳


在水裡也看到許多小魚及水母在腳邊游來游去,好可愛!




 


在海邊玩累了就到游泳池去游泳


 




 


中午吃完中飯稍做休息片刻,孩子們吵著要去打桌球就由小叔及公婆帶他們去,


而我則去享受事先預約好的SPA,這時天空又下起了傾盆大雨,


幸好等我SPA回來後雨也差不多停了,孩子們在房裡打電動,我跟老公則到外面走走。


這是從外面往房間方向照的,我們住4樓4035房





 


這是在海邊往房間方向照,我們房間前面還有一個小沼澤


 


沼澤旁有一小橋通往沙灘


 



 


瞧天空的雲層還是很厚


 



 



 


以下這張照片是老公將連拍的3張照片合起來的,可看出美麗的海岸線


 



 


晚餐我們則是又回到市區去用餐,因出了一點小烏龍所以我們在等待餐廳位子時孩子們去玩了碰碰車


 



 


飯後回到我們下榻的渡假飯店,到PUB喝飲料並有現場演唱,


孩子們找到好玩的東西了,老公及小叔在教導他們打撞球。



 


瞧!架式十足


 



 


大家玩到快10點半才依依不捨的回到房間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