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百會創意市集的sunny在北部舉辦夏日彩印上色活動,


這次很榮幸受邀擔任指導老師,教導大家使用copic上色及紙花的製作,


由於本人我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教那麽多人,其實內心還真有點緊張呢,


幸好同學們都很隨和,還叫我不要緊張,非常感謝大家,


看到同學們個個都非常認真的練習畫,真的好感動,


甚至看到有的同學一回到家就已經把作品都組合好po出來了,


為了獎勵各位辛苦的同學們,我準備了5件小禮物送給大家(我親手做的水晶串珠喔)


 


頭獎:水晶串珠─狗狗新娘



 


二獎:水晶串珠─狗狗新郎



 


三─五獎:水晶串珠─小天使



 


參加辦法:


請同學們做好作業後引用本文,若已po文的麻煩你再引用一次,不好意思!


限期一個星期,即日起至28日截止,屆時我將抽獎送出以上五件小禮物以茲鼓勵,


以下是此次上課的教案,若還沒完成的同學可以參考,


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顏色去著色,沒有硬性規定要跟我的一樣,


還沒完成的同學要趕緊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