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在這裡祝福全天下的婦女同胞一定要快樂,


其實我覺得女人真的蠻可憐的,現在大部分都是職業婦女,


既要工作賺錢又要兼顧家庭,若還想保有自己一點興趣那就更困難了,


我想大家一定都會同意我這種說法,因為每每我看到格友po文的時間都在凌晨時分,


想必跟我一樣吧,回到家先要把老公、孩子的肚子填飽,再整理一下家務,


看看孩子功課,等到孩子上床入睡了之後才有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


儘管如此我還是這麽熱衷於我的手作,因為這樣才能讓我覺得我不是一部只會工作的機器,


我能從做卡片中找到樂趣及自我,哈!希望我能一直持續下去,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唷!


今天再做一台娃娃車,這台比之前那個尺寸小一點,輪子改良一下,


又有不同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蘭的手作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